时间海洋

我是时间海洋,之前在日本,现在在大不列颠。爱旅游,爱拍照,爱弹琴,爱美食,爱生活。

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,正因为前方未知的旅程让我喜欢这种奔跑。

微博@Timeoceans

年轻时总想想这个世界证明自己。什么事情都想自己去尝试。不愿意通过各种世俗,中介之类的途径。到最后处处碰壁,满身是伤,才后悔当初的决定。

长大了,走的每一步都是一个脚印,都会刻在人生的道路上,不同程度的影响着前进的方向。

最近的一段时间我都徘徊在各种选择之中,我很痛苦。我想回国,我想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。

我站在人生的舞台中央,不知道该怎么走。

评论(4)
©时间海洋 | Powered by LOFTER